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吉胆の游~ 第一天

终于结束6天马拉松式的大考叻!真是苦命...还好考试一结束了,就和我的死党开始我们的吉胆岛之旅.
一大早我们就到ktm等待"准时"的火车到巴生码头,然后搭船到吉胆岛.


我的'私人冷气轮船'终于来了...大吗?哈哈哈...
果中之王... 
丰富的海鲜午餐...好好吃的白鲳喔!我的最爱.
你是我的皮肤敏感大敌!不过你很好吃叻...
你也不例外哦!你也很好吃哦...哈哈哈...


Relax and delight~ 哈哈哈...
孩子们,知足常乐...多羡慕你们呢!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这里的fruit rojak很不一样叻!有西瓜和蜜瓜哦... 
晚餐后的甜品哦!回想一下,刚到达吉胆岛就热到爆血管。现在补一补是个不错的点子。没有了压力的包袱,我想每个人今晚都能够有个美梦。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