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谢谢~你

今天当你又执起我的手凑近嘴边印上一吻的时候,我想起了它的传说

我喜欢心头有你的感觉。知道吗?跟你在一起之后我才明白为何人们会那么渴望得到一个『永远』的承诺。

就像我从你身上感觉到的那么的稳定、安心。每天想的就是晚上有什么话题可以跟你分享然后你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我不再畏惧承诺因为我知道不管我飞得再高、再远这世上一定会有人在等候我有颗心惦记着我有双眼睛在乎我的一举一动我想如果这种感情意味着『永远』那么我就敢说出口了。

也许可以像公公婆婆的传说一样永远 =此情永不渝(). 芋真的很美.谢谢你,陪我度过今年的生日.

它的传说

有一对老先生与老太太很恩爱,但有一天老先生生病了,没办法动了。

老太太都守在他身旁照顾他。有一天,老太太告诉儿子,她想学开车。

儿子很讶异,因为老太太连脚踏车都不会骑。她竟会想学开车。儿子问了老太太。

老太太回答:我想学开车载你老爸去阳明山看海芋。

因为以前你老爸曾载我去阳明山看海芋,指著海芋说"此情永不渝()"

2 comments: